哈囉哈囉,大家好~
創這個部落格本來是要跟大家分享韓國遊記的。
沒想到卻停擺了那麼久阿!!!!!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文章~~~~~~


 

就是韓語村的PRO課程啦~~~(全部上完就可以達到TOPIK 6級的程度喔)
而且我本人是韓語村的愛用者啊!
在救國團和家教老師上完40音之後除了開始自學外就一直在尋找韓語補習班的我
因為家住得比較不方便(坐公車到補習班需要1.5小時以上)就因此作罷了~
卻無意間看到朋友的FACEBOOK就看到槓桿韓國語的專頁
(真心推薦想自學或是沒時間去補習班的人啊~~~~)

槓桿韓國語官方網站

韓語村YOUTUBE

看完官網和YOTUBE試聽之後,就買了我的第一套韓語村的課程了
是EZK課程系列(那我就不多加介紹囉)

 

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PRO課程(語學堂課程)

各位看倌,你們看看,一個盒子都快滿出來了,這合理嗎?

PRO課程(語學堂課程)詳細介紹~

發音班:四十音入門+基礎詞彙+核心詞彙+常用短句

初級班:初級一+初級二+初級三

進階班:進階一+進階二+進階三

中級班:中級一+中級二+中級三

中高班:中高一+中高二+中高三

高級班:高級一+高級二+高級三

實用班:旅遊會話+生活會話(全韓文)+新聞韓語

因為本人之前買過EZK課程,跟老師討論之後把初級班課程(發音+初級)換成全套柳氏韓語(一到六級)
大家有任何問題,不管是購買問題或是課程問題都可以洽詢客服工作人員喔,都會很有耐心而且很客氣地回覆你喔~

聯絡信箱:leveragekorean@gmail.com

也有線上的LINE客服:ezlanguage168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圖除了柳氏韓語外都是贈品喔

分期付款者可以ABC三選二,一次付清者則是ABC全拿

可依照自己有興趣或未來想發展的方向做選擇
 

贈品A:會話主題課程

服務業韓語+釜山方言+韓語口頭禪+打工度假韓國語+日記寫作+美食韓國語

+心情韓國語+美妝韓國語+導遊韓國語

 

贈品B:檢定考課程

聽力王+寫作王+助詞解析+考古題1級實戰(一)+ 考古題1級實戰(二)

+ 考古題2級實戰(一)+ 考古題2級實戰(二)

 

贈品C:文法特訓班

依存名詞+韓文文法顯微鏡+文法速解公式大公開+從韓國小學生課本學閱讀詳解


每套課程都是實體書加上隨身碟的組合喔~
讓你隨時隨地隨插隨用喔~
不管是手
機、平板或是電腦,只要有書加上檔案隨時精進自己的韓語能力喔。

 


 





  
以上各圖是從書本裡面拍照截取,

我覺得圖文並茂很有趣並不會太枯燥乏味。

而且在上美食韓國語的課程時,會突然覺得肚子很餓(還是只有我?)
用小學生課本學閱讀這本真的很有趣啊~

 

 

我個人讀書方式是先自己看一遍,然後再聽老師說一遍
而且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停下來多聽幾遍~(隨身碟在手,歡樂無窮)
如果再有不懂的問題,就可以詢問老師
老師們都會很快速的給你解答~~~~

我覺得有售後服務真的是最好的一部分,不管是課本的或是你自己可能看書不懂的,都可以提出來和老師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了,
真心推薦給大家啊~~~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學韓文啊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